English

首届全国广告模特大赛帷幕拉开

2001-03-25 来源:光明日报 立功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国家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主办、北京冠亚广告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承办、概念’98模特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01全国广告模特大赛日前正式拉开帷幕。

2001全国广告模特大赛旨在挖掘和培养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广告模特人才,力求全方位、多侧面诠释新世纪的青春理念,传统又时尚,现代又超前。大赛将邀请国内外模特界、影视界、广告界著名人士担任评委,并且分别在北京、上海、沈阳、广州、成都、西安以及其他省市设立十几个分赛区。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出50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及颁奖晚会定于2001年10月举行。届时将产生中国广告第一模,并为著名企业品牌推广宣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